洗新乡主题教育全程体现“以人民为中心”

干净整洁的院坝

    本网讯(记者 冉沙 文/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洗新乡结合工作实际,从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出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0月23日,记者在洗新乡万寿村麻柳组看到,一条条水泥路蜿蜒伸向村子深处,一座座农房错落有致,房前屋后整洁美观。连日来,该乡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改变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

  “现在入户公路都硬化了,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家门口,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李顺海感叹道,“这些变化离不开乡党委政府所有干部的努力工作。”

  据了解,该乡党委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集中学、自学,深入检视整改自身问题,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当前,我乡正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18个是否”“ 4个对照”和“4个找一找”要求,共排查出46个问题,涵盖脱贫攻坚、深度调整产业结构、环境整治、项目推进等方面。下一步,我乡将围绕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洗新乡党委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