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民运会序曲奏响
竹铃球比赛中小学生组先期进行

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洪波 文/图)10月18日至20日,石柱县第三届“风情土家 康养石柱”民族体育运动会竹铃球中小学组比赛在民族中学举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竹铃球运动的发展,大力推广、普及以竹铃球为代表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定期举办全县民族体育竹铃球比赛,以赛事活动为引领,推动我县民族特色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助力“康养石柱”建设。

    据了解,我县第三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幕,竹铃球比赛项目先期举行,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成人组比赛。本次中小学组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县17支中小学代表队的204名选手参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