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本网综合消息 近段时间,我县各单位迅速行动,强化举措,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

    县政协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新闻中心等单位党员干部前往三根树支部遗址或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政法干部。

    县教委主要负责人给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上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一是必须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遵循规律、抓住关键;三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在主题教育中结合“三亮三比一满意”活动,每名党员每月1次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为服务对象至少办理1件实事好事,在工作中体现担当,在服务中展现作为,凸显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石家乡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为抓手,进一步细化考核实施细则。同时,对各村涌现出来的“脱贫示范户”“清洁之家”“好媳妇”“最美保洁员”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形成了以点带面、以上率下、以下促上,干群一条心、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的工作氛围。(通讯员 杨森 李瑞 张瑞仙 方福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