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单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本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强化学习、梳理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作出详细的安排。

    由我县评选的2019年教育系统12位“师德标兵”、4位“十佳班主任”和2位“十佳教师”组成的巡回演讲团在全县12个教学片区分别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演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诠释了为师之责与为师之道。

    县社科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在中益乡开启首场宣讲。活动中,县委党校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方向、总体布局、相关领域及政治保证和能力建设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社科联负责人从新形势下新闻媒体的运作特点着手,用实战式宣讲引导大家如何面对新闻媒体,把握宣传舆论主导权。

    石柱县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桥头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政府组织全镇职工对近段时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王场镇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风大转变,各项工作起色较大。该镇多名党员干部深入各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受到老百姓称赞。

    六塘乡六塘村驻村工作队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情况,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记者 龙泓 通讯员 汪万英 罗倩 黄文强 江策 朱莉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