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扶贫日”石柱供电在行动

机关党支部党员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

    本网讯 10月17日,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日系列活动。

    运检党支部的党员们到中益乡华溪村谭登周、马培清等贫困户家中,开展表后线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宣传家庭用电安全知识。随后,他们还到中益乡场镇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安全手册250份,接受咨询175人次。

    营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先后与中益乡全兴村党支部、沙子镇桃园村党支部开展现场交流活动,通过座谈会、院坝会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收集了村组需要解决的用电问题,确立了今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向。

    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到沙子小学和全校师生一起举行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学校贫困儿童赠送了文具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随后走进孩子们的课堂,通过一些趣味游戏跟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营销党支部、调控党支部党员们先后到老党员马祥兹、冯克魁的家中,向其送上公司的关爱,并与他们一起谈心,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近期的生活情况,并帮助其重新铺设、更换家中老化、残旧脱落的电线。

    机关党支部党员们先后到中益乡华溪村蜂蜜加工厂、沙子镇鱼泉村米掌柜莼菜厂,了解公司为企业安装变压器后的生产用电情况,并询问了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用电问题。营销党支部组织党员还在中益乡全兴村实地考察,并现场确定了产业项目、居民点建设等方面线路搬迁、变压器增容方案。

    (石柱供电公司供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