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运动员在全国和全市比赛中摘取7金

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集体比赛项目颁奖现场 (县体育运动中心供图)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记者 杨梦 文/图)10月20日,记者从县体育运动中心获悉,我县4名运动员在湖南省株洲市参加的“天劲强骨杯”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交流比赛中摘取五金,载誉而归。

    据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天劲强骨杯”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交流比赛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湖南省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举行。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36支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参加。

    由我县气功爱好者龙文丽、秦庭会、秦建廷、段兴兰组成的代表队代表重庆市参加该赛事,经过激烈角逐,在马王堆导引术集体项目中勇夺桂冠。在个人项目中,龙文丽以排名第二、秦庭会与段兴兰并列第八、秦建廷以排名第十二名的优异成绩,按照比赛相关规则其成绩均进入第一序列,分别被授予金牌,取得了不俗成绩。

    又讯 10月20日下午,由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棋类锦标赛在渝北区落幕。在12岁组的比赛中,我县由冉珞蒙、段凯凌、秦朗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七轮艰苦鏖战,以较大优势荣获团体冠军。在10岁组的比赛中,我县由吴文博、刘俊旗、王飞宇组成的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七轮大战,获得该组别团体冠军。段凯凌、冉珞蒙、张志力、孙语灿、吴文博均在个人比赛中获得奖项,纷纷为我县争得荣誉。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