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8个农产品获评重庆市名牌农产品称号

    本网讯(记者 冉沙)日前,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公示了2019年重庆市名牌农产品名单,石柱县7家企业的8个农产品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9年重庆市名牌农产品评选工作自5月开始,市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对申报产品所属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产品“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年产量、销售率、企业经济效益和产品开发投入等方面进行审查,并结合产品实物样品的质量、包装等对参与申报的农产品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在全市评选出230个重庆市名牌农产品。

    其中,石柱县的重庆硒旺华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珍尚臻牌天麻、重庆潘婆婆莼科技有限公司的石柱莼牌莼菜、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柒树堂蔬菜专业合作社的柒树堂牌南瓜和结球甘蓝、重庆象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哈哈大象有田头牌番茄、重庆金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陶大薯牌水晶粉丝、重庆市石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源味石柱+图形牌马铃薯、重庆市翔鹤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朱鹤FRCC牌猕猴桃成功获评重庆市名牌农产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