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走进中益

宣讲现场

    本网讯(记者 龙泓 文/图)10月16日,由县社科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在中益乡开启首场宣讲。县社科联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紧密围绕县委和市社科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中益乡全体干部职工及驻乡驻村干部带来了一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的精彩宣讲。

    活动中,县委党校教授欧小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根本方向、总体布局、相关领域及政治保证和能力建设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县社科联主席谭华祥从新形势下新闻媒体的运作特点着手,用实战式宣讲引导大家如何面对新闻媒体,把握宣传舆论主导权,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县社科联精心挑选了部分社科普及专家和骨干人员组成宣讲团,从当日开始至11月下旬,在全县每个乡镇(街道)选一个村(社区),面向广大党员和群众进行一场主题宣讲,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提高人文素养,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