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中益乡脱贫攻坚等工作

左军了解建峰村榜上居民点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在中益乡调研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全力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市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等一同调研。

    在全兴村、建峰村、官田场镇,左军调研了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左军了解了该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现场办公,用解剖麻雀的方式,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道,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左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中益乡以及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还不同程度存在“两不愁三保障”稳定性差、重点项目推进缓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不强、干部工作状态松懈疲软等情况。县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结合主题教育沉心静气找差距、抓落实,深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四个不摘”的重要指示,对标 “四个深度发力”要求,全力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左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施工管理和施工组织水平,确保项目尽早完工;要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和生态关,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要持续深入推动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工作,选好选准产业,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利益联结长效机制;要统筹抓好“三社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保证货源充足,拓宽市场渠道,真正把农产品卖出去,让老百姓腰包鼓起来。

    左军还对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