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教育走进民族中学课堂

讲座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通讯员 马剑 马军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10月16日,民族中学校在阶梯教室举办了禁毒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县禁毒办民警何博授课。

  讲座中,何博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和实物展示,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她还教育青少年从小树立法律意识,远离毒品,遵纪守法,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

  “此次讲座让我们了解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该校一名学生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