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老师指导罗珊写字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为保障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到学校接受教育的残疾适龄学生受教育的权利,助推教育扶贫,10月15日,西沱中学精心挑选4名教师,带上书、笔、作业本、绘画本等,分别为谭峡、罗珊、谭宁旺3位同学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

    针对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老师们制定了不同的送教方案,开展了不同的送教活动。由于谭侠不会说话,老师便教他最简单的发音。对于罗珊、谭宁旺,老师则教他们认拼音字母和汉字,教他们数数和10以内的加减法。谭宁旺对绘画和英语感兴趣,老师给他送去了彩笔和绘画本,教他画画和简单的英语口语。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校将继续探索更好、更适合的送教方式,为特殊学生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送教上门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