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选调干部的简章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是综合研究拟定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规划政策,进行总量平衡,指导和推进经济体制改革,调节全县经济的县政府组成部门。目前本单位拟充实熟悉文秘、工程招投标、经济规划、营商环境、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并有少量科长(负责人)、八级职员空缺岗位。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促进发展改革工作,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干部,现将有关事宜启事如下:

    一、选调范围、名额

    面向全县县城(含街道)行政事业单位(教师除外)选调事业编制干部3人。

    二、选调条件

    (一)政治素质良好,思想品德优秀,工作作风务实,工作能力较强,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评价好。

    (二)本科学历以上。

    (三)年龄35岁以下(1983年10月23日以后出生)。

    (四)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身体健康。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材料。

    1.《石柱县发改委2019年选调干部申报表》。

    2.毕业证书(学历、学位)复印件(研究生报考者需同时提供本科、研究生毕业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自荐或单位推荐材料。

    (二)报名方式。

    将报名材料寄送或直接送至县发改委办公室(桥头场电信大楼522室)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四)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73332041,13983588401;电子邮箱:93442277@qq.com

    四、有关要求

    (一)有意向参与的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须真实准确,经核实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二)对报名人员进行考试、考察、考评合格后,按组织人事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石柱县发改委2019年选调干部申报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2日

 

石柱县发改委2019年选调干部申报表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