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0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10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会议,李燕明、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做到“两个维护”》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王琼英、周华榕、吴韦、郭先文围绕学习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中心发言。

    蹇泽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充满着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坚定信心,让全国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加强思想淬炼,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持续加强政治历练,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要与不担当不作为现象作坚决斗争,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作坚决斗争,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作坚决斗争,持续加强实践锻炼,做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