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11次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2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沉心静气学进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实践成效;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边学习、边交流,边发现问题、边整改问题,结合下乡镇、进村组、进企业督查指导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协同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脱贫攻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石柱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