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大歇镇调研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助推基层党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一同调研。

    “你们是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教育的主线是什么?你们学习了哪些内容?……”在方斗村,左军向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提问,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领导农村工作坚强的战斗堡垒。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勇挑重担,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村村有特色、人人有收获;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检视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吃穿医教住”问题,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用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双会村党支部是县级后进党支部。左军前往该村党支部办公室,调研指导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村(社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切实加强村(社区)党支部班子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班子成员,完善村(社区)党支部管理制度,强化学习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村(社区)党支部履职能力;要结合主题教育,把抓党建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康养石柱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基层干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提高,以主题教育助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要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培育农村经济新增长点,拓宽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路径,创新集体经济管理机制,夯实村(社区)党支部为民办事的物质基础,提升服务能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