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中老年人用嘹亮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9月28日,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喜迎全国第七个老年节歌咏比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举行,27支合唱队的700多位中老年朋友,分别用嘹亮的歌声为国庆献礼,为祖国深情歌唱。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新时代的交响。比赛过程中,参赛的中老年朋友们着装整齐,有的靓丽大方,有的古朴典雅,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们整齐的合唱或铿锵有力,或饱含深情,以优美的歌声向祖国的生日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整场演出紧紧围绕“歌唱祖国”这一主题,中老年朋友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家国情怀,唱出了使命担当。歌声回荡在体育场上空,传递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荣光与豪情,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情不自禁合着节拍拍起了手掌。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旋律昂扬、心潮澎湃。石柱太极健身气功合唱队有30位老年朋友参加比赛,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其中80岁以上的老人就有5位。比赛结束后,该队现年85岁的戴华春老人激动地说道:“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现在的晚年生活过得非常幸福,参加这个活动,就是要用歌声来抒发对祖国的感激之情,表达对新中国的热爱和祝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