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忠丰三县集邮联展亮相玉音广场

市民在观赏邮集

    本网讯(记者 梁德风 文/图)9月25日至26日,以“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暨石柱、忠县、丰都三县集邮联展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

    据介绍,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国家图书馆于5月至11月联合开展“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集邮文化活动。

    石柱、忠县、丰都地处长江三峡库区腹心地带,山水相依,毗邻接壤,历史以来经济、文化、民间交往十分频繁。1995年9月,石柱、忠县、丰都三县邮电局、集邮协会经过友好协商后决定,每两年举办一届“三峡库区石柱、忠县、丰都三县集邮联展”,活动一直沿袭至今。

    本次展览展出邮集65部200框。其中,重庆市第五届集邮展览展出竞赛类邮集31部99框,文献类展品5部,特邀荣誉类展品6部26框。这些邮集包括传统、邮政历史、邮政用品、航天、专题、极限、印花、青少年集邮、文献、现代、一框类、原地集邮、图画明信片等类别。另外,还展出了全市17位邮协会员的49幅书画作品。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