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学生们在国旗下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马剑 文/图)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使师生更好地感知、理解、拥抱、融入新时代,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近期,民族中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校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公益广告,创办主题板报,并通过开展合唱比赛、书画比赛以及主题班会等形式,在学校营造热爱祖国氛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主题班会上,部分班级还自发组织唱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歌曲回荡在校园里,同学们激昂的歌声,饱含深情的演唱,伴着舞动的小红旗,将主题班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师生奋进的力量,增强了青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