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场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本网讯(通讯员 邓龑)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展现黎场乡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精神风貌,9月24日,黎场乡人民政府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主题文艺汇演。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70年岁月如歌、风云激荡,新中国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跨越,谱写了中华民族的光辉篇章。在大合唱《我唱东方红》气势恢宏的歌声中,汇演拉开了序幕;合唱《中国》《我的中国心》、快板《歌颂新时代》、舞蹈《为祖国祝福》《不忘初心》等节目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汇演在黎场乡政府和乡属各部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

    近400人黎场乡干部群众观摩了此次汇演。大家在享受一场艺术盛宴的同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涵义,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斗志,凝心聚力为创造新时代新辉煌接续奋斗。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