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县领导读书班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本网讯(记者 马瑗)9月20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领导读书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左军,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李威、王琼英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学习。

  当天,读书班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等系列重要讲话原文。

  在交流研讨中,孙开武、王琼英、陈世福、吴韦、谭燕子、云斌、蒋思杰等市管领导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或”担当作为”作主题发言,并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讲认识、谈体会。

  大家认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最核心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敢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和素质。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和勇于负责的践行者。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活动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要勇于“担担子”、善于“扣扣子”、勤于“钉钉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