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力促企事业管理水平提升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娅)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厂务公开,支持职工参与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是党赋予工会组织的责任。

    今年5月以来,在全县企事业单位开展“聚民智、汇合力、促发展职工代表提案”活动,共收到职工代表提案158件,评选出15件优秀提案;开展厂(校、院)务公开活动,将职工敏感的绩效考核、节能降耗奖励、单位重大事项、评先评优标准以及集体合同等向职工进行公示;在工业园区非公企业中开展企业民主管理示范典型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建设等活动。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单位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从而促进各单位管理水平的提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