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9月12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左军,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庆江,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王琼英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意见;审议了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方案。

    蹇泽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搞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蹇泽西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按照我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安排,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这个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忌大而化之、囫囵吞枣,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

    蹇泽西强调,要承接落实好上级精神,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方案,既要体现我县特色,又要具有可操作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与脱贫攻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做到“两促进、两加强”,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组要精心开展指导,各级党组织要承担起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不能降低标准、放宽条件、应付了事,用实干实效检验初心使命。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