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 踏征程
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参军报国,无上光荣。9月14日, 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见上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学元,副县长谭燕子,县人武部部长黄旭参加活动。

    据了解,我县2019年征兵工作,在市征兵办和县委、县政府、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兵役登记、宣传发动、初检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择优定兵等程序,不断强化廉洁征兵各项要求,确保了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了200名新兵征集任务。

    活动现场,送兵队伍中不仅有新兵家属,还有很多市民。学生代表们为即将奔赴军营的200名新兵戴上大红花。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即将踏上征程,实现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梦想。

    李学元向全社会发出了认清国防形势、增强国防观念、履行国防义务的呼吁。新兵代发言表示,一定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家乡父老争光,为石柱儿女添彩。

    谭燕子寄语新入伍的战士,一定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要珍惜军人荣耀形象,要树牢吃苦意识,锤炼过硬本领,在部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增强本领,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承担军人神圣职责,为实现“强军梦”做出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