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商行杯”第三届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9月7日晚,“风情土家·康养石柱”2019年县“农商行杯”第三届职工足球联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降下帷幕。广东国建FC、县公安局、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石柱支行代表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据介绍,以“全民健身·助推动养”为主题的本年度8人制职工足球联赛赛制包括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自8月17日开幕以来,有县法院、县公安局、广东国建FC等13支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足球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在历时21天的比赛中共展开了44场激烈的角逐,累计打进了178粒精彩进球。

    “快、快向左路传球!”“ 注意站位、加强防守……”当日傍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上,广东国建FC与县公安局代表队上演了冠亚军之争。两支代表队比赛的激烈程度几乎可以与职业比赛媲美,运动队员们积极奔跑、高难度传接球、头球等动作在场上并不鲜见。双方运动员们你来我往、挥洒汗水、比拼球技,尽情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精彩的对阵引起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广东国建FC代表队最终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捧起了我县第三届职工足球联赛冠军奖杯。

    颁奖仪式上,县人民医院代表队的谭钞月在赛事期间打进6球被评为最佳射手、广东国建FC代表队守门员龚俊被评为最佳守门员,县人民法院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足球联赛是我县“职工文化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赛事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为业余足球比赛提供高水平服务”理念,以“全民参与、快乐健身、传播正能量”为宗旨,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县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凝聚正能量,唱响劳动美,引导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康养石柱作出了更大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重庆营商环境有何改善?看看这些企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