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育系统5人获市级表彰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9月6日,市人社局、市教委印发《关于表彰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50个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00名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50个重庆市尊师重教先进集体、100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其中石柱县教委扶贫办主任岳良普、教育科副科长向朝平获“先进个人”,石柱县黄水镇小学校教师盛家海、石柱中学教师赵应东获“优秀教师”;石柱县民族中学校校长秦从凡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此次表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件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至诚报国、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教育情怀,学习他们爱教爱生、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学习他们模范履职、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类学校及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全国、全市教育大会总体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重庆营商环境有何改善?看看这些企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