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生态环保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

调研(左二)王场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率队督导重庆石柱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矿山复绿工作,调研王场镇、黎场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王场镇“三社”融合发展工作。

  在重庆石柱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矿山现场,左军详细了解了复绿工作推进进度,现场要求对该公司复绿工作推进情况实行定期通报,并责令该公司限时完成复绿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找准方法,从根本上治理矿山复绿中存在的问题,限时完成问题整改。

  在黎场乡佛手种植基地和王场镇柠檬种植基地调研时,左军指出,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要得到长足的发展,不仅要做大规模、做出品牌,还要树立“有机生态”的发展理念;不仅要加强日常管护,还必须积极联动市场,引入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以此推动产业长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在王场镇供销社调研时,左军强调,要大力推进“三社”融合发展,以“产业做起来、产品卖出去”作为核心目标,把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三社”融合发展、电商平台建设连为一体发展,以融合促改革,加快构建为农服务“五大体系”,搭建“三社”融合发展综合平台,建立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

  副县长王露波、谭燕子,县农业农村委、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重庆营商环境有何改善?看看这些企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