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客人来我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9月2日至3日,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梁金光一行来我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一同考察。

    9月2日下午,梁金光一行先后到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三河镇大林村,考察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和四维彩超室运行以及我县辣椒科研繁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9月3日,梁金光一行到中益乡,考察基层党建、鲁渝共建夏布织造非遗扶贫项目、“平安乡村·智惠农家”项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考察团对华溪村“1+1+N”经营体系、“项目+公司+合作社”股权分红体系让“空心村”变为“产业村”,为全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努力搭建友好交流协作发展平台,助力我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我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做好与淄博市的对接工作,充分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的作用,聚焦精准脱贫,拓宽协作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2019年山东对我县的帮扶,省市县三级财政资金到位4990万元,安排援建项目31个。截至目前,我县向山东转移就业141人,向山东销售特色农产品价值200余万元,双方对接互访26批次198人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洞见"城门开",从城池变迁看重庆近代发展的"破"与"立"
  2. 过“朝天门”,你就穿越了百年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