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为参加全国民运会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网讯(记者 王秦)9月2日,我县组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行前动员会在民族中学召开。

    据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该校的竹铃球、天地球、高脚马球和土家摆手舞等民族体育项目,在参加第六届、第八届、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荣获4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今年,我县组队参加的项目有竹铃球、抢天地球两项。

    会上,民族中学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备战情况。参赛教练、运动员在会上作行前宣誓。

    副县长冉雪梅在会上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强化团结协作,坚持“团结文明与竞技一流”理念并举;要有荣誉感,遵守赛纪,赛出成绩,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要有拼搏的斗志和抗干扰的能力,以平常心对待比赛;要在技术上精益求精,赛出水平。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