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组来我县巡查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8月29日,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组第一巡查组来我县巡查治欠保支工作,并召开调研巡查座谈会。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组第一巡查组组长、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石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韦参加会议。

    巡查组在听取我县根治欠薪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治欠保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岗表示,石柱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对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高度重视,治欠保支工作的形势稳中有控、稳中有序。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的落实,坚决落实“一金三制”等相关制度;要不断强化建筑市场的管理,规范建筑市场环境,杜绝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考核,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治欠保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韦表示,接下来,我县将严格按照巡查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根治欠薪浓厚氛围,全面推进核心制度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并加大恶意讨薪处罚打击力度,全面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