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9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秦)8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9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交流报告会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我县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的重要时期,全县上下要认真做好迎接督查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接受督查巡查的优异成绩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全面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工作,扎实做好“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消化问题”这篇文章,持续推动各项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通过调研把各项工作中的问题找准,结合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体实施;要通过调研进一步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面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各个成员,要带头形成抓落实促执行的风气,以提高效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核心,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落实举措,快速、高效、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