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餐饮趸船全部退市

    本网讯(通讯员 熊莉蓉)为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政策,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近日,位于西沱镇长江边上的“渔乐舫”餐饮趸船被依法予以取缔拆解,目前已全面完成拆解工作。

    据介绍,餐饮趸船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由于经营业主乱排污水、乱扔垃圾,对长江的生态环保造成了严重影响。因此,取缔餐饮趸船是必要的环境保护手段,对恢复长江生态具有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长江流域石柱段只有“渔乐舫”一艘餐饮趸船,目前已被取缔拆解,标志着该段餐饮趸船全部退市。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