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国资集团与金科集团签约

    本网讯(通讯员 马菁)8月23日,县国资集团与金科集团就千景奎庭房地产开发项目引入金科物业服务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双方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上达成了共识。

    千景奎庭房地产开发项目是石柱国资集团负责开发的第一个市场化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都督大道中段城南新区三环路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米,社区规划户数852户,规划停车位1002个,计划于今年12月开盘第一期。

    金科品牌,作为中国知名的房企TOP10之一,其物业服务也是国内首屈一指。截至目前金科服务布局149座城市,服务500万家庭。石柱国资集团与金科集团成功签约,将为业主提供品质美好生活,打造石柱“品质人居健康生活新标准”,同时带动全县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