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三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赛落幕

石柱女足1队获乙组第一名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8月27日,由县教委、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三河镇小学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第二届“三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精彩落幕。

    据介绍,该赛事为8人制足球赛,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比赛吸引了沙坪坝、江津、忠县、云阳、垫江、丰都、石柱等区县的12支青少年女子足球表队近200名运动参加。

    足球是一项独具特色而又魅力无穷的体育运动,是相互间团队协作、博弈策略、心理素质、环境适应能力的对抗,在太阳的照射下,小女足运动员们冒着重重热浪,飞奔在足球场上,她们汗洒绿茵,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不仅用精湛的球技为团队赢得了荣誉,更展现了青少年女足的风采!

    经过为期三天时间的激烈角逐,甲组丰都女足代表队、垫江女足代表队、石柱女足2队分获前三名;乙组中,以三河镇小学女子足球队为班底的石柱女足1队、垫江女足2队、云阳女足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开展青少年足球比赛,就是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理念,以“重在参与、重在普及”为宗旨,鼓励青少年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让他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体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