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暑期谈心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8月27日,我县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张乾方,副县长吴韦,县政协副主席、民革石柱县支部主委云斌出席会议。

  会上,吴韦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总体可概括为“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发展质量得到提升”。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向东要求,全县统一战线人士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发挥出来;要进一步内外修炼,建强队伍,真正把自身建设各项任务抓实抓牢。同时,在今后要更多地关心石柱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石柱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