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9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8月26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对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全县上下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兴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康养产业;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持山水林田湖草共治,全力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带头保持清廉本色,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要进一步学习领悟《重庆市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实施方案》,按照具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落实驻村干部“三在村”规定,保持扶贫队伍相对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