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乡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秋风)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卫生面貌,营造全民关心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良好氛围,近日,六塘乡志愿服务队8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达到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干劲十足、分组合作、配合默契,对路面上、水沟里、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杂草枯枝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近两个小时热火朝天的集中劳动,村镇面貌焕然一新。

    在进行环境卫生清洁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沿道村民和周边群众进行宣传,倡导群众从身边事情做起,传递文明新风,为推动乡村振兴奠定了文明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