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人士培训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 王毕峰)8月20日,全县2019年统战人士培训在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全县统战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统战业务能力,努力扩大“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培训班学员要深刻认识参加统战培训的意义,严肃学习纪律,自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学员涵盖乡镇(街道)的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华职教社社员、知联会会员、中小学优秀党外干部;学习内容主要有《统战人士德能建设》《宗教事务条例解读》《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统战人士建言献策》等。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