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马拉松+森林音乐节 24日在千野草场等您

    本网讯(记者 岳良芬)记者近日获悉,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千野之夏·夜猫马拉松暨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24日在千野草场举行。

    “‘夜猫子’在重庆话中指晚上精力旺盛的人。本次马拉松赛事及相关配套活动都将在当天下午4点后举行,所以被命名为‘夜猫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当天组委会还将为选手们发放夜光猫耳朵等特色赛事道具。“夜幕降临后,数千只彩色夜光猫耳朵将闪耀千野草场,来一场集运动与夜光美景于一体的狂欢。”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设置四个竞赛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男子个人组、半程马拉松女子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亲子组。赛事规模3000人,其中半程组1200人、迷你组1800人。

    组委会透露,本次赛事奖金总额高达16万元。此外,主办方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当天马拉松赛事结束后,将举办森林音乐节,延续精彩。赛事当天,在千野草场将举办丰盛的石柱康养美食展。广大跑步爱好者在畅享运动快乐后,还可以在美丽的千野草场开启特别的露营之旅。

    “千野草场集山、林、草、石于一体,万亩石芽、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草场四大特色旅游资源镶嵌其中,既有独特的南方草场风光,又是全国典型的喀斯特地质地貌大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旨在依托千野草场优越的自然资源,结合康养石柱的动养文化,通过群众参与度高的马拉松项目,利用赛事独具的差异化,打造全新特色赛事名片。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