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检查旅游旺季景区安全工作

蹇泽西了解云中花都运营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入伏后,冷水镇云中花都景区迎来游客高峰,但同时也给景区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8月18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前往云中花都景区检查安全工作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管理好、运营好景区,抓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为游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景区内的小吃铺和“森林飞人”项目等地,蹇泽西仔细检查食品卫生、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他强调,企业要结合景区的实际情况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配齐安全人员和安全设施,定期对景区设施设备开展检测维护,努力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针对景区消防、交通、食品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对森林火灾隐患的监测预警,同时做好对游客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蹇泽西对该景区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一定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既要注重提升硬件水平,又要注重提升整体品质,不断延伸康养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旅游品牌,努力争创5A级景区。针对该景区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蹇泽西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加强对景区及周边的交通路况监测,强化旅游旺季水、电、气、讯、交通等要素保障,确保供应充足、物价稳定;要督促企业加大景区环境整治力度,强化旅游服务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景区形象,提高服务质量。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