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在我县巡河调研时强调
努力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

李静(左三)在量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8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河市级河长李静来我县开展巡河工作并到民营企业调研。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一同巡河和调研。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县城污水处理厂、下路街道牛栏口电站生态基流项目,仔细察看污水处理、龙河水质等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强化“上游意识”,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生态立县,坚守生态发展底线,努力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要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严格落实河长职责,坚决杜绝污水直排,严厉打击违规排放,着力抓好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工作,维护河库生态功能,促进河库休养生息,确保龙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李静一行还到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万力联兴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具体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引导企业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助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调研中,李静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推动自身健康稳定发展,争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