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与民营企业共话发展

    本网讯(记者 游凤)8月16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与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九果品”)董事长邓洪九就洪九果品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主持座谈会。

    据了解,洪九果品2002年在我县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海外采购、进口、批发、超市配送、水果专卖、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水果供应链管理企业。企业致力于在我县打造优质水果基地,以多渠道销售平台直接对接我县脆红李、木瓜等产业,助推我县走深走实具有造血功能的产业扶贫之路。

    座谈会上,邓洪九就企业在我县发展方向及发展中需要县委、县政府帮助解决的事项与蹇泽西、左军等进行了交流。

    蹇泽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洪九果品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优化服务,不折不扣及时兑现约定优惠政策,落实专人解决企业在石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洪九果品不断发展壮大。他希望洪九果品持续加大在石柱的投资力度,把优势水果单品、大型种植企业和种植技术引进来,共同打造基地,共创优质品牌,尽快推动县域内脆红李、莼菜等产业实现“产、供、销”一条龙,帮助老百姓实现长期稳定增收。

    邓洪九表示,洪九果品将充分利用公司终端市场大数据反馈的信息,站在消费者真实需求的角度,精准指导石柱县种植端选品、产品培育、包装及品牌的优化升级,加快种植端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进程,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