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左军前排(中)在Let's Go游乐世界调研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8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在冷水镇通过现场看、实地听、面对面谈的方式调研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挖我县文化旅游优势资源,突出特色,差异化发展,以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为主线,打造出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和旅游新业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副县长王露波一同调研。

    目前,云中花都景区正值旅游高峰期,每天游客量近万人次。在现场,记者看到多个游乐项目售票口均排起了“长龙”。左军一行了解了该景区旅游产品开发、配套设施完善、安全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强化安全管理,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Let's Go游乐世界拥有西南规模最大、场地最好、设施最齐全的冰雪运动游乐场,冬季旅游已成气候。目前,该景区正在全力打造以“森林康养、四季旅游”为主题的山地运动欢乐谷生态体验服务区。调研中,左军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创新开发旅游产品,注重提档升级,加大宣传营销,做足高品质“动养”旅游这篇大文章。

    在冷水镇政府召开的现场会上,万寿山旅游景区、懒人山谷旅游景区、云中花都景区及Let’s go游乐世界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领导、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作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左军就所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左军指出,在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康养旅游氛围逐渐浓厚,旅游产品结构、旅游消费结构、旅游业态结构、旅游季节结构四个方面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他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持续在深化旅游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优化康养旅游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充分调研,科学合理统筹规划企业发展方向,推动旅游项目策划,积极引导差异化发展,提升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品质;要注重康养小镇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立即落实专人服务具体旅游项目,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问题不销号不罢手,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左军强调,企业要保持投资定力,坚定在我县发展的决心,强化契约精神,严守生态红线,依法依规有序推动既定项目建设;要树立品牌意识,与时俱进抓好宣传营销,通力协作,抱团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