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听取县委县政府部分分管领导上半年工作汇报

    本网讯(记者 谢天)8月1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县政府部分分管领导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副县长冉雪梅分别就分管联系工作作了汇报。

    蹇泽西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积极应对挑战,主动抓好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大家也要正视我们在脱贫攻坚、中央和市委巡视巡察、年度考核目标等工作领域中存在的差距。

    蹇泽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工作的总体导向;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地见效;要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上狠下功夫,确保各项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蹇泽西强调,要加大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自觉提高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的能力,确保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聚焦重点,紧盯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当前形势, 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齐心协力,全力推动今年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蹇泽西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