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溪镇“安全夜校”获好评

    本网讯(通讯员 张杰 汪玉苹)近日,沿江片区气温升高,居民喜夜晚出门乘凉休闲。为丰富群众夜间生活,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沿溪镇安监办联合滨江社区居委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到人口集中的院落,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形象直观地宣传了夏季防火、有限空间作业以及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食品等安全知识,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以往开会给群众讲安全不形象,听进去的人很少,现在采用播放视频的方式,更形象,也更有效果。”该镇相关负责人说:“晚上大家都有时间,休闲乘凉的同时又学了安全知识,一举两得。”

    “今晚,我看了《安全第一》这个电影,知道家里电路不能超负荷。家里的插线板老化了,明天我就更换新的安全插板,确保家人安全。”村民崔治祥说。

    据悉,该镇安监办还利用召开干部会议、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