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8月1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巡查第七组督查巡查我县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领导左军、姚庆江、陈爱军、李智、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巡查第七组于8月1日至7日,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巡查,发现并指出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举一反三推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各类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县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项目化问题清单,层层落实了“六定”责任,规定了整改完成时限。目前,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研究,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务实抓好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举措,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本阶段,各类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但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将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按照“六个精准”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彻底整改,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要突出重点,高度关注住房安稳、安全饮水保障以及产业管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整改责任,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抓整改,严格执行问题整改销号签字背书制度,以过硬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