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县客人考察石柱脱贫攻坚工作

蒲开文(前排右一)一行了解华溪村黄精产业发展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8月7日,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率该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一同考察。

    蒲开文一行先后到中益乡华溪村脆桃种植基地、黄精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我县脆桃、黄精等产业发展,以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相关情况,并走进村电商服务站详细了解电商扶贫开展情况。随后,又到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以及社会治理、鲁渝共建夏布织造非遗扶贫项目、“四点半课堂”等工作开展情况。

    蒲开文一行认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充分激发了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平昌县工作实际加以总结借鉴,进一步增强动力、自加压力、持续发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