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新闻中心
关于“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征文启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回顾和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稿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观点新颖,文笔生动,事例鲜活,情感真挚,内容健康向上,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感受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2.文体不限。

  3.报告文学在6000字以内,其余文体在3000字以内,学生作品600—1200字以内,诗歌限定40行以内。

  4.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5.投稿请注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和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学生作品需注明学校、班级、姓名及辅导教师;文稿以电子档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四、奖项设置:

  成人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设最佳组织奖1名、优秀组织奖3名;辅导教师获学生作品相应等级奖。

  五、奖项评比:

  征文择优在《石柱报》刊发,同时在“重庆·石柱网”、“ 五彩石柱”APP、“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并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方式进行评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分值各占80%和20%。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咨询电话: 18325188877(梁老师),13996928025(张老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