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铃乡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谭浩)近日,金铃乡组织辖区内42家项目业主单位、在建工程施工方、生产经营企业和乡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全市统一制作的《生命红线》《安全第一》《空间有限 无线无限》系列安全宣传教育片和《全国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纪录片。

    随后,乡安监办还组织参会人员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部分重点条款和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接下来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了解安全生产、抓好安全生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