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本网讯(记者 游凤)8月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见下图),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市第十一环境保护督察组集中督察石柱县反馈各类环保问题整改、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群众信访投诉案件处理情况汇报,对问题进行逐项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出席会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涉及中央及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98项,目前已整改到位74项,涉及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12件,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决抓好中央及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自觉性,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改、彻底改。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项目要持续巩固好;对尚未完成整改的,特别是在工业企业环评、绿色矿山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方面,要抓紧时间加大力度整改,确保改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分管县领导以及有关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亲力亲为,定期上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扎实推动所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对督察组移交群众信访投诉案件要做到及时交办、高效办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对反馈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打表推进,高效及时完成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