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业老兵慰问孤寡老人

老兵们为老人们送去水果

    本网讯(记者 温劲豪 文/图)“八一”建军节临近,近日,我县12位2017年转业老兵自发组织前往下路街道敬老院,开展了“忠心献祖国,孝心敬父母”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退伍老兵们为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夏季衣服、洗发露、牙膏、除菌皂等生活用品和新鲜水果。逐一询问老人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谈发展,倾听心声,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特殊温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责任和义务。”慰问组织老兵秦文洪说,虽然现在我们退出了军旅生涯,但是依然保留着一名合格军人的优秀素质,像这样的慰问活动将会长期开展。

    随后老兵们还前往下路街道高平村,看望慰问参与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军人马禄德,听他讲述战场上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